close

生日當天 預定好請了5小時的年假
時間一到就急急忙忙等著與公會合
相約好要幫我慶生...吃飯&see movie
公選定一家日式料理吃到飽(知道我愛吃握壽司)...海月
但其實我覺得還好食材很普通,在網站上看到介紹的時候
還滿期待的~到現場後~我跟公一致認為不太想再去囉!!
點的東西如下,吃完一輪後,我就沒再加點了



吃飽後~開車前往美麗華看"變形金剛2"
值得高興的是還滿好看的,公看的非常開心,
這部片有搞笑也有溫馨的,只是覺得女主角的胸部真的粉大勒~

結束後,因公還要去談case,我就搭上捷運回家了
公~謝謝你陪我過生日,即便是簡單的幸福,我也覺得很快樂囉~



大姐今天有幫我準備生日晚餐
義大利麵勒~還有濃湯~

雖然姐姐們已經等不及先吃了
隨後到的貞寶貝&me 也吃的很開心
但可能中午吃太飽了~有點吃不太下勒!!
真的很感謝大姐親手做的生日晚餐
很好粗勒~
大家忙碌,還願意陪我度過生日
我已經很滿足了
還有好吃的蛋糕,花了妳們不少的心思八
我愛妳們憂~

感謝我有一家子溫馨的人陪伴在我的身邊
未來~也要請你們多包容壞脾氣的我
辛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