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覺得日子過的好快
才沒多久  又到了長尾巴的日子
礙於生日當天要跟公公一起度過
朋友都很有義氣的陪我提前過生日

聚餐地點:兩個朋友一隻熊

因為在巷子裡面,一開始還有點找不到勒~
但知道正確位子後,就覺得也太好找了ㄅ!!

打開門後~有很多熊熊在迎接貴賓
店內的擺設很簡單,座位很像唸書時代的課桌椅
讓人有種懷舊的fu

姐妹們陸續到齊...

謝謝三婆的荔枝味莫文蔚香水,我會跟現在的香水輪著用
海參的零錢包,我已經在用囉~
小孟的包包,我今天揹囉~
函仔的乳液唇蜜&阿欣的修指刀
多謝你們用心準備的禮物!!阿鴨很喜番喲~~



這家義大利麵的醬汁分為4種(紅醬,白醬,茄汁奶油,青醬)
可以在點的時候自行勾選
+90元可享有湯,大蒜麵包(可續),甜點或飲料
+60元可享有湯及大蒜麵包(可續),
這裡飲料是自助式的紅茶,無限喝囉!!
聽說這裡的青醬很讚,當然要聽從他人的建議

墨西哥辣味辣場麵
貞伃一直說很辣,我到是覺得還好,但還不錯,滿夠味的


函仔的是素麵,本身沒吃素,就沒試吃他的囉~


加拿大培根麵-青醬
青醬的味道很香,很濃,其實麵的量還滿多的
真的不錯吃^^



海參點的是白酒蛤礪麵
味道倒不是很濃,海參說不難吃,但不特別


小孟-綜合海鮮麵  青醬
當然是不錯吃,只是這位小姐想吃辣...


阿欣-蘆筍蛤礪麵  白醬
醬汁有點少呢~幾乎都是蘆筍的味道



忘記照甜點了,以平價來說
這樣的餐點令人也覺得很滿足
麵都煮的很Q,不會濫濫的
我想大家應該都有吃飽
只是假日的中午比較少人,也換得我們可以自由的聊天
不會很吵鬧,感覺起來,像是住宅區


謝謝大家抽空幫我慶生
從高中到現在已經超過10年了
可以維繫這摩久的友誼,我們也算厲害了
希望不管結婚生子,都要聯絡勒!!(只是我可能不能在當伴娘了,太多次了)





兩個朋友一隻熊
地址:臺北市信義路四段30巷50弄3號
TEL:2707-65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