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跟大姊騎過一次咖打車
原先是不想再碰,因為騎久了屁股真的很痛
最近竟然瘋了~敗了一台車車,想說也該運動運動 

這是我的小白︿︿


騎了2次到大稻埕!還不錯,其他短程的就是從我家到大姊家(騎摩托車大約不到10分鐘的距離,ㄏㄏ)
看起來不會累ㄅ  CC。。


白天跟晚上真的差很多  天氣太熱都會騎不動
晚上風涼涼的,舒服多了

瞧我~包的跟村姑一樣,雖然笑得很開心,但我的汗已經滿身都是了


不過公公看起來都不累~樂在其中,但他也是贊成騎晚上,因為他很怕熱


下次我還要挑戰更遠的路程,訓練一下腳力  加油!!

伃真的腳力很好,有在運動有差
看他一點都不太累歐!!


晚上還滿多人騎的,朋友們一起來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