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公都會說我愛針對他
不管他講的任何事  或做的任何舉動
我都喜歡拿他出氣
昨天想想  好像真的是這樣
話說昨天我跟米寶去吃韓式料理   
因為做的是裡面   所以手機的收訊不是非常良好
接到公的電話時   也是在斷斷續續中講話
直到他問我在哪裡的時候   整個是給他沒收訊
因為他說聽不到  我就說那就不要講囉~結果他老大整個發火(因為斷訊中剛好聽到這一句)
說問我在哪裡也不行~什麼叫不要講 ~"~
當下我就是沒有想法要走出去外面讓手機收訊變好

下一通電話  二二打來的
原本我屁股也是黏著著,二二ㄧ說ㄤ...收訊不好聽不到
我就往外面走出去

回來後~~自己想了想  還問米寶說   我這樣會不會太壞
二姐~我就會自動走到外面    公~連動都不動
ㄏ~~真瞎   
難怪公常說我很愛針對他   都只有對他差別待遇
對不起啦~我想是因為你把我寵壞了  才讓我這摩隨便對待你
我會努力改進~

努力克制我的脾氣~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