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宥宥自2歲以來
脾氣變的很難捉摸
不高興不是打人就是丟東西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還小   不懂得如何排解情緒
只能靠摔東西來解悶(可能有遺傳到她媽ㄅ! = =")
雖然可愛的時候真的四愛死ㄚ她了
但宥宥的盧功一流,接近把人逼瘋的狀態
昨天
她又依如往常的丟下遙控器
為了逼她撿起來,ㄚ姨我真是沒有原則的軟硬兼施
僵持了10分鐘......我輸了> <
要拿棍子,被宥宥哭著拉住,我只能哭笑不得
跟她說是好寶寶,要把玩具撿起來,說不要就是不要
爸比說要回家不帶她回去,一邊哭還是不肯撿
這固執的個性不知道像誰(ㄟ...二姐我沒說是你ㄚ~~別對號入座呦~~)
我想應該是我們不夠狠,應該叫老頭頭也不回的走掉
這小孩子似乎很賊,把我們吃的死死的
唉~
我想只能靠宥宥的父母了
ㄚ姨我只能從旁輔助了....= =

是這個年歲的孩子都如此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