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大眾的時候
原本與阿姐們說好每月聚餐一次
但小妹我們資金不夠雄厚而改成2個月一次
離開大眾後就想說經濟不景氣
還是每季來個聚餐,再來個彈性調動都可

date:2009.05.13
地點:洋蔥餐廳復興店

小插曲:本來相約的時間是19:30
          沒想到這群女人為了填飽五臟廟,竟然都準時下班
          害我突然接到消息趕的要死飆車到店裡
          他們已經在吃第一道菜@@  ㄨ....
          (我有承諾阿姐們要把他們的惡狀寫出來 >__<)

還好我又上網先看了一下menu
陸續上菜了
First 開胃菜  和風鮑魚--基於我太心急一口氣塞進嘴裡,為大家好,不宜拍攝
Second沙拉    生菜莎菈--凱薩醬
                   口味很清爽,吃起來很順口


Third前菜    香蒜烤田螺
                 很Q很香,我本來不太敢吃海鮮類的食物,
                 但之前吃過這一道後,非常懷念,二話不說當然要選擇他..
                 醬汁很讚,我連麵包都沾這個粗


The Fourth:Soups   南瓜濃湯--真的是濃湯,口感很密


主菜    特選沙朗牛排 7 盎斯--7分熟不見血,完全沒有腥味,肉質很軟


Finally 甜點    烤雞蛋布丁+金桔檸檬梅子汁
                         布丁跟超商賣的口感差很多,不會甜且很紮實


主餐單點改為套餐為新台幣600元,套餐會比較划算,要另加1成服務費優~
吃完 大滿足^___^

ㄚ姐們最近都辛苦了(還有小淑梅)
因為副理有要務在身,調職去高雄
你門還是很堅強的接下繁重的公務
加油~我心與你們同在



期待7月彩綾家的社區游泳池會放水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