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大姐決定讓宥宥先去上幼稚園
平常我們家寶貝實在是很難控制
所以先讓宥宥上一個禮拜看看能不能適應

第一天
大姐他們是用偷跑不讓他發現
據老師所說  宥宥只搜尋了一下爸媽的身影
玩溜滑梯之後就沒再找了
中午有乖乖吃飯,武修也跟著大家一起睡
下班時 我跑去姐夫家看一看他習不習慣
問宥宥今天做了什麼    他可能也不會形容  都說沒有
不過 可能壓抑了一天情緒
回來一直跳跳叫叫   不曉得是不是太高興
晚上感覺很累   10點多 就寢了(帶來我們家的時候  9點多  喝完奶就有點要陷入昏迷)
看來上課真的很辛苦呦~

第二天
有稍微不讓爸媽走的意思
但大姐他們還是偷跑成功
繼續一天的過程
下班時姊夫因為會比較晚下班
我先過去幫宥宥洗澡
感覺看到他 就一付想睡覺的樣子
(據奶奶形容,下課回來喝完奶就想睡了,但才4.5點,只好帶她去溜滑梯)
幫宥宥洗澡完躺在床上擦乳液   他就很累了
聽說我回去沒多久  大約快9點就睡了
ㄏㄏ 這個時差是調整過來了嗎??

第三天(today)
不太願意去學校,跟大姐說他要去吃早餐
到學校門口,跟姊夫說要找楊咩咩(也就是我娘的代稱)
可能還在適應ㄅ!!
還很陌生,又會被規定某個時間應該要做什麼
所以不習慣呦~
下午我跟老娘去接宥宥
看到我們  似乎不是粉開心耶~
不給老娘抱,只肯黏著我    好像在怨老娘怎麼不帶他
害她要上幼稚園勒~ㄏㄏ 那個表情金古錐
問學校好不好玩,他都說不好玩= =
應該還不會形容ㄅ@@

呵呵~不曉得之後他能不能繼續調適
下禮拜還有2天
加油囉~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