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與朋友聊天
原本她男友打算在今年結婚
男生的年紀比較大,可能到了大家所謂的適婚年齡
又是獨子....有壓力吧~~腦子裡充斥著結婚的念頭
朋友卻還沒打算
可能在一起1.2年,又或許還在考慮些什麼
她男友雖然思想成熟,又會花心思在創業上
基本上是個有事業心的男人,
but過於務實,女孩子有時候也會希望男生浪漫一點
朋友要求說一定要有一個完美的求婚
男生竟然回說  那你得先確定嫁給我
哈~其實男生只要說好就ok了,何必加上這句
朋友已經這樣講,一定是有這樣的意願
搞的朋友@#$%....
雖然我們家的那位也是位很務實的人
但該有的浪漫是不會少的
朋友就說   她缺少一份求婚的感動
感覺上,好像可以證明男友願意為他花多少心思多少感動
誰不希望能在求婚的同時落下歡喜的淚水
如果是我,也同樣會要求公要給我ㄧ個浪漫的求婚

其實有時候想,會不會是朋友不夠喜歡
所以心中才會有猶豫的fu
因為我和公在一起1年多,若那時候他跟我求婚
我也許就會答應,感覺對了ㄅ!!
本來就覺得跟公在一起,就是會走上結婚一途
只是時間早晚罷了
現在在一起4年多,感覺已經由朋友變成家人
但我知道,感情不會永遠是感情
所以我不會因為沒有當時戀愛的感覺就放棄這段戀情
或許現在不會像年輕的時候
追求的只是一份感覺
感覺不對就分開

凡事還是得想清楚,
畢竟接下來一起生活還要好幾十年
選擇自己真正想要的
不行的不要勉強
其實男生可以不用這麼急的
再給朋友一段時間
我想她會明白的
朋友....考慮清楚什麼樣的人對你才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