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現在宥宥都是老媽在帶
所以只要一下班,就會看到宥宥天真的笑容
我們在家,宥宥都會跟前跟後,走到哪都會一直聽到她叫"阿姨!阿姨"
可能一整天無聊八!只能看卡通、巧虎、ABC的影片
所以只要有人回家,他就特別興奮
但他現在屬於叛逆期(= ="才2歲多而已)
講什麼都不會聽,有時候會覺得有些沒耐心
(唉~因為這個孩子臉皮薄,你若對他大小聲,他會更叛逆)
但好好講他也不一定會聽....so.....兩難ㄚ!!

昨天一如往常,下班後
宥宥就跟在我身邊,
這小孩只要我們在電腦前,就會說"阿姨抱!阿姨抱!"
再下來就直接從旁邊爬上來(宥宥的力氣很大...可以吊單槓)
一直亂按鍵盤..
我只好拿出餅乾讓她可以不要亂動陪我看韓劇
但也只能維持一下
接下來宥宥跑去玩具堆一直叫"阿姨玩!阿姨玩!"
不陪她玩她就會一直叫
我叫他等一下後就繼續看韓劇
後來她也累了吧!就自己玩起來
我休息的時候,往旁邊一看
有種心酸的fu...= =
看宥宥一個人蹲在旁邊玩,
嘴巴還唸著"阿姨玩"
很小聲...我過去叫她,一抬頭就是一可憐的小媳婦臉
唉~我真是被她給吃定了,老娘都說宥宥很奸詐(><)
只好陪她玩(馬上變笑臉><小搗蛋 )

其實我們大人跟她也不曉得要玩什麼,
一個小孩總覺得太孤單,而且所有的心思都要放在她身上
擔心危險、擔心個性發展、擔心健康等等...
好像有很多事要操煩
現在大多數人都只生一胎
我同事他就覺得生2胎比較好
因為等大的長大,可以幫忙帶小的
也可一起學習、玩耍
說真的,要麻就生2胎,不然還是不要生比較好ㄅ!!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