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倆的4週年...就在2009/4/1愚人節
很多人都以為我們在開玩笑
選在這天   我相信我倆都不會忘記
請大家來陪我們過紀念日 是有點好笑啦!!
但吃到飽的火鍋
我倆自己吃 似乎就有些單調...
大夥也滿捧場   都肯出席...還多了公的同事...
地點-台電大樓對面的...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
還好大家都滿準時的就可以開始用餐
不用自己去夾,用點餐的方式即可
因為是養生鍋..湯頭有很多中藥食材
有點像天香回味


●上菜時  我還嚇了一跳 ...再吃下午茶嗎?!@.@




肉品的部份我覺得還算滿ok的,看公吃的津津有味
海鮮也不錯 蝦子很肥很好撥,應該算新鮮ㄅ!!
可怕的是花枝...這麼大一條(就由公來示範)


蛤犡也滿肥的 雖然稱不上大 但至少不會乾乾扁扁的(由婆示範)


還好我一開始有先喝湯,因為後來煮肉,湯都走味了...= =

小插曲....
中途宥宥吃飽開始和亭樺的兒子玩耍
咱們家宥宥不畏高低亂爬等候區的沙發
最終結果...掉下來啦!!
當時目睹經過的我 大叫一聲
瞬時全場鴉雀無聲3秒鐘...後面還有其他人客站起來看
唉 真訴丟臉還好宥宥沒有頭先著地...乎...
其實宥宥是被我的叫聲嚇到ㄅ!!(此時二二急忙撇清說她叫的很小聲= =")


吃完一輪聰文他們還跑來跟我們舉杯(一附我們在結婚一樣,講一堆祝福語)
謝謝你們來聚餐呦~


當然還有我親愛的家人們(大大、老頭、二二、宥宥)
通通謝謝囉!!


公....4年了
時間過的真快,雖然到後面幾年我們沒有每個日子都慶祝
但重要彼此的生日都會陪在對方身邊一起度過
我和剛認識的時候的確不太一樣
讓你誤會我是一位脾氣好的人真是抱歉
多多包容我囉~
我會努力克制的(每次都這樣說...cc)
要一起為我們的將來努力囉!
不要都是我再說,偶而你也甜言蜜語一下嘛!!


共同邁向第5年......



【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
ADD: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277號
TEL:(02)2363-7005

平日週一至週五午餐時段NT399
例假日全日&晚餐時段NT450
110cm~140cm 兒童半價
要加1成服務費,可以到大台灣旅遊網列印優惠券,可免加1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