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做了一個新的嘗試
公的一位客戶再做網拍
請我去幫忙....ㄏ 懷著既期待又擔心的心情來到了桃園
到了之後 先是搬衣服   
就開始化妝
我最近的皮膚都不是很好
臉上有一堆紅紅腫腫
我想MICKY那天看到我素顏的樣子  讓她困擾了
混合性的肌膚   兩頰容易乾   T字部位又會出油
唉 上妝的時候  MICKY花了不少心思
還有法令紋&抬頭紋    
我的抬頭紋都是畫眉毛的時候抬出來的
再下來就接髮片  
真巧 前2天才把頭髮剪了
就接到通知  
只好把頭髮染深一點   那他好做造型
一切準備就緒
就開始我的處女秀
剛開始覺得還滿難的
鴨子我本身是個大剌剌的人
很難做作   但若要擺出日系風格的pose
就要可愛一點
我想我還要多學習 
重點是 我平常有個壞習慣...駝背
所以當一整天拍完照後   我挺的腰都快斷了
一不小心駝背就會被敲..= =
有時候又會捉不到拍照的pose   所以....
真是辛苦大家了
還好 一切在凌晨12:30的時候   就落幕了

這時只有一個想法
不得不佩服那些網拍model
真的很厲害 動作又可愛   長的也可愛
原來在光鮮的外表下    其實是很辛苦的
  
總之 謝謝MICKY 給了我這樣的機會去接觸一個不一樣的領域

謝謝囉~辛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