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公的(三商美邦)晉升party
舉辦在大安路的日式運動餐廳


很替公高興,畢竟保險業是很辛苦的
常常看他忙的焦頭爛額
還是很堅持的為顧客服務
辛苦你了
到餐廳,所有的人會先用膳,接著要等4位主任分享在這段期間內的心得
每個人還要有個主題,公選擇他愛的運動...衝浪


看到衝浪板嗎?!很逼真呦~那可是自己做的呢!! ^ ^
在播放投影片時,公放了2段引人省思的短片,
一個是阿妹代言聽障奧運的,一個是泰國潘婷的廣告片(片中的小女孩也是聽障,但不胃困難的學小提琴)
告訴大家..."有能不能,做就對了"
他一直是這樣激勵自己的

在播放投影片的後面
除了感謝聰文及孟翎  亭樺
竟然....後面還有我    真是想把我弄哭
不過也讓我看到感性的他
常常我以為公很喜歡整我
但我那天很感動   
那段影片 是一堆我們出遊的照片
但讓我很有感覺的掉淚了
海參還在後頭不斷的安慰我
因為我沒想到他會放我的照片加感謝我的話
陪公走的這幾年,有時候會因為壓力大,造成彼此爭吵的原因
我有時候很任性ㄅ~不能好好體諒公
但我知道 他對我的一切都是很包容
公...如同我卡片上所寫的
今後我會更相信你所做的一切
都是為了我們的將來
也謝謝一路上有你    包容任性&脾氣不好的我
我門要一起加油努力    打造我倆的未來
加油~好好經營你的事業!!

最後  要謝謝前來陪伴我的參
讓你來參加這樣的聚會是頭一遭ㄅ!!
還是很感謝你願意陪我在台下聊天





晉升PARTY 圓滿成功





公...加油的往下一個目標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