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種很悶的fu...
有種被騙的fu...
有種想揍人的fu...

我怎麼會被晃點那麼多次
應該從你上一次的轉學考時我就應該覺悟
買車前   你說你會努力保住國文及英文兩科
靠它們過關
買車後   你跟我說 這學期有無過關都沒差,你想你還是去考轉學考(轉高職夜間部)
趕快讀完剩下的書..   
你...又幫自己留了一條後路

我選擇相信你
但你卻一直幫自己浪費很多時間 
想到你那時還信誓旦旦的保證
我真的是覺得我是白癡才會相信你...

你難道就不能好好的做完一件事ㄇ??

反正   之後你要怎樣我不會再過問
你也不用跟我講

我管你再多   你也不會聽
那又何必呢??
只是你不會再有任何金援
我真的是覺得讓你過的太愉快   你一點緊覺性都沒有
你也不會替我們想  就算了

我想我得學會的是不在意

希望你可以好好過你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