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
我覺得妳們倆真的很寶
認識妳們是我的福氣

雖然有一陣子我也很沮喪
想說妳們ㄚ... 我不打給妳們,妳們也都不會打給我
ㄚ鴨我就賭氣的不打電話給妳們

辛苦妳們了    應該給了妳們不少壓力
不過妳們有想到ㄚ鴨,我就粉HIGH了....
雖然妳們都說因為宥宥現在在我們家,我應該會都想留在家陪她
多謝妳們的體貼呀!!
但對於妳們   我也是非常重視滴!!
所以 我可愛的2位朋友    我這輩子阿!!    都不會背棄妳們的
因為我是義氣相挺的ㄚ鴨ㄚ....呵呵呵

反正妳們也知道我氣一氣就算了
還是會想找妳們滴!!


三婆...貞予
最近的妳真的很辛苦   加油ㄚ!!
ㄚ鴨永遠都在妳左右滴!!
雖然妳常常都覺得我愛生氣
妳的點也都很怪   不過我就欣賞妳這點
什麼事都不會想太深....(有想的時候,點都很怪...
)


小孟
有任何的不開心開心都要記得聯絡ㄚ!!
互相加油耶!!
我們已經算是肝膽相照的GOOD FRIEND
雖然妳現在有門禁(因為10:00要看MY GIRL)
但不會影響我們的友情滴!!


一起到老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