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正在苦惱母親節到底要送老娘什麼....
想說..不如我們幾個孩子煮一頓飯給老媽吃,盡一下孝心---不過礙於大姐5/14工作要大考,不想太麻煩而作罷
          至於禮物呢??原本想說老媽一直說她沒T-SHIRT,不然送個衣服好了---不過好像又太少了

最後敲定....兩家子一起過....去京采飯店吃下午茶
                    禮物...SONY  ERICSSON 手機W610---因為換了一隻3G手機,就可以看到可愛的宥宥囉!

於是禮拜天下午2:00就到了"京采"
還要排隊進場...先幫張伯全家照一張,真的是一家人,超像的...

再來,換我們蔡家..也滿像的---蔡太太,看來妳很開心呦!!


準備進場囉!!
人超多的,擠來擠去...拿餐時不斷有人在插隊(雖然說也不知道到底須不須要排隊,但乖乖排隊卻一直不動,粉不爽> <)
第一輪搶來的生魚片&握壽司&蝦子


姐夫拿的雞尾酒


排了很久的炸蝦(不是很好吃,蝦子超小的~"~)


宥宥光吃個炒飯就很開心了--臉上黏上飯粒


休息片刻去外面晃晃...


除了香檳之外,旁邊還有紅酒及生脾酒喔!!


二姐一直不斷把香檳倒在我手上...> <


草莓牛奶泡芙還滿好 ㄔ滴....不甜


下午茶分了很多區,只是我不好意思在那隨意拍照
日本料理, 炸區,烤區,湯區,港式飲茶區,酥皮濃湯....還有HAAGEN-DAZS


老弟一邊挖一邊念...超難挖的----ㄟㄟㄟ  你是男生耶!!遜!!


看我們家大姐,如此賣力,果然是當媽的料


美美的ICE CREAM



樣式很多種,但根本吃不下,我自己是覺得普普而已
假日的下午茶加一成服務費要609元ㄛ!!

三姐妹合照


最後,ㄔ飽了,一定要來個團體照滴!!(大家看起來都挺開心的!!)



PS:
話說禮拜天我可是做卡片到天亮

有夠累的,還好最後有成個樣子,大家也都滿喜歡的
開始勞作時已經是凌晨2點多了,還跟二二出去買泡麵ㄔ....結果二二幫我剪了老弟的頭髮就睡著了,唉~~~"~~~





祝全天下的媽媽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