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弟弟
感謝你昨天買了Adidas的外套給我們,我想這是你打工的心意

從老爸過世以後
我一直覺得好像沒有人管的動你
你前女友的事....老媽的事.....也讓我們之間產生許多裂痕
說實在 還滿懷念以前你很信任我的感覺
也許是那時候興趣雷同ㄅ!!我講什麼你都會聽
現在的你,應該覺得想什麼講什麼都會被唸..


不過那幾件事情,我有我的堅持
我想你懂得,不希望有所通融的事,你卻一再的挑戰,才會逼的我不留任何情面
但追你到樓下的事,我很抱歉,自己也不想像個潑婦,對你大罵
也許那陣子的你實在很難管教
對於我而言,我並不想管你,但老媽卻一直覺得只有我管的動你,卻不知你已經不是以前的你
不懂為何只有我做壞人,大家卻可以叫我去管教你完,事後在背後安撫你
我也想跟你回到從前像朋友的姐弟


身兼父職的我們,其實很困難,對你軟硬兼施,似乎都沒效
你的學業,永遠是我們最擔心的事
但只能強迫自己相信你這次會是最後一次,你別再讓我們失望
學校教的不一定有用,但是社會真的是很殘忍的,你能了解ㄇ?!
別一直以為所有的事情都那麼簡單
你想要考警專....希望你能認真準備,而不是嘴上說說
只要你真的想做,我會支持你的

你真的算乖了
除了有些事情,摸不清你在想什麼外
我們請你做什麼你都會聽
課業的事,我不會想管你,因為你也該對自己負責
說了這麼多
還是請你別讓我們擔心,照顧好你自己的身體,別太常熬夜

最後,我真的很愛我的家人(包括你...親愛的老弟)....感謝你們包容任性的我




同手同腳
還記得 小小年紀 鬆開我的手迷失的你
在人群裡 看見你一邊哭泣 手還握著冰淇淋

有時候 難過生氣 你總有辦法逗我開心
依然清晰 回憶裡 那些曾經有笑有淚的光陰

我們的生命先後順序 在這個溫室裡
也是存在在這個世界 唯一的唯一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踏著彼此夢想前進
路上偶爾風吹雨淋 也要握緊你的手心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相知相惜相依為命
別忘記彼此的約定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陪著你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踏著彼此夢想前進
路上偶爾風吹雨淋 也要握緊你的手心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相知相惜相依為命
別忘記彼此的約定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陪著你

現在我唱的這首歌曲 給我最親愛的弟弟
在我未來生命之旅 要和你同手同腳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