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搬出來一堆紙條
還記得以前國高中的時候  很愛玩6孔本&大頭貼
放假最愛往"德德小舖"去挑選最可愛的紙條
把一天當中大大小小的事跟同學交換
不論開心的、糟糕的、雜唸的都可以寫
沒有想到我還擁有許多朋友的memo
還翻到國中時期好友給的信件
但可惜的是國中同學,除了蛋我在4年前有遇到
其餘的都沒有聯絡了
唉 我這人常會有個怪毛病
過了一個階段...朋友就會斷了連絡
還好 現在身邊還有一些高中的好朋友們

我大概就是因為這樣才沒考上好學校吧!!
一天到晚都在閒聊
我像個大嬸婆周旋在大家身邊傳紙條
以前還因為傳紙條被罰勒~~
看到那些memo
彷彿過去的時光都回來了
但還是覺得當學生好,至少煩惱的只有課業
人長大才會希望重返過去
....勾起一些往事
只有快樂的時光能夠永遠保留在心中



友誼長存呦~
(以前最愛寫的一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