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我現在說的話並不是非常的正確
但這些只是我內心的想法&感受....

朋友對我而言一直是很重要的一部份
所以我儘可能的不想失去任一位
但是最近的我已經懶了
覺得從以前到現在一直為了這樣的事而煩心
連我自己都覺得累了
我並不想去面對什麼
所以容易選擇逃避而自我揣測
也太容易自己覺得對方應該要很重視自己
包容自己   在乎自己
但是   情況若非我想的那樣
我就會開始排斥
曾經很好的朋友
我已經失去了耐心&關心
因為我覺得你們並不重視這樣的友情
不斷的晃點&回來再打給你&看怎樣我們再連絡
現在聽起來應該都只是個口頭禪罷了
也許我們所認為的重視不一樣
所以我並不了解你們的重視是什麼
傳了簡訊   也是希望得到回應
但是總是有去無回
要我不在意   很難
你們知道我在意  卻不引以為意
卻是讓我更難過的地方
從那天他說你會留言給我
我滿心期待著你會告訴我你的感覺
但日子一天一天的過了
我也不期待什麼
也很懶的再去說什麼
畢竟你們都很忙
不知你們何時在台灣
即便在台灣   也不一定會連絡

也許是我的隨意變成了不在意ㄅ.......   
又或許是我自己也惰於付出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