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姐夫迷上了單車休閒
三不五時就叫我們和他一起去騎單車
第一次挑戰是在星期天的晚上
小騎了一下
從河濱出發,只到大漢橋,我就有點腿軟
可能是太久沒運動了ㄅ~兩腳顯的更沒力
呼~還得先把單車牽上大斜坡才能去河濱(老頭還用騎上去的,超屌!!)


邊騎邊覺得屁股塊炸開,超痛的,可能真的要穿車褲才行兒
哇塞!!老頭你的輪圈也太亮了ㄅ(他的裝備完善)

終於到了終點,但還要騎回去勒~~累癱了




endind~~我好開心阿!!!^^^^

但訴,隔幾天,老頭又找了我門一起騎車到碧潭,騎回來我都要掛了......


多虧一早的好天氣,讓我必須踏上單車之旅
落後的我只好認命在後面拍照
河濱是比較好騎,但是要繞好久的路程,早上10:30出發,下午3:30才到家
回到家我有一種好溫暖的fu....= =\\

中途幫大家合影一下(可惜二姐沒跟到)



休息夠了再上路
終點到了,美麗的碧潭


後來老頭還有在邀約
都讓我深深的拒絕了........


不過單車真的是一個省錢的好運動
但等我買了車褲再說啦
不然屁股真的要報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