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呆了4年的公司
留下的是滿滿的回憶
這可是ㄚ鴨的第一份正職工作,從業務-客服-帳務-大企金帳務
4年的時間也換了4個位子
(前3個都是在同一部門,後面終於調職到總行)
在這間公司結交了許多好友,大家都對我很好
忍耐了我平常粗俗的用語
也聽ㄚ鴨抱怨東抱怨西
偶爾還得忍受我的聒噪
但想到跟大家的一切
邊整理東西的我都很想哭...
懷念跟阿姐們一起分享網拍的日子
想到極盛時期...每天可都是會有一包接一包的掛號
但隨著經濟不景氣,我們也只能縮緊我們的荷包,買少一點>"<
還有阿梅,雖然很後期才熟稔
但我們卻是無話不談...
也懷念中小的同事一起下班的日子
其實還有好多人
只是很多記憶都身埋在我心中,不好一一寫下
在這邊  開心也好  不開心也罷
都有很多人的陪伴
真的  謝謝大家了
只希望大家未來的日子能更順利  快樂..
畢業的ㄚ鴨衷心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