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8.7是中國的七夕,跟公公都懶的想要怎麼過
而今年剛好是在父親節的前一天
公公家的長輩們提前一天過父親節
於是我們相約在新生北路玩具反斗城旁邊的"錦華大飯店".(大表哥找的呦!!)

我到的時候大家已經開始用餐了
一進去還真是有點緊張,全部都是長輩,還好公貼心的下來等我
整個過節的氣氛大表哥帶動的很圓滿,也很用心
當天是七夕,所以女生都有一朵玫瑰花,而男生則是一束香水百合
最重要的是大表哥&公還私下進行小驚喜---把各位爸爸媽媽年輕到現在的照片製作成POWERPOINT
說真的
看到照片的時候連我都很感動(此時大表姐已經在一旁眼眶紅紅了)
感覺公一家人的感情很好
不管是舅舅舅媽ㄚ姨姨丈等
都很好相處
後來我還陪了邱伯唱歌呢!!

雖然在中途講感謝話的時候我卻莫名的哭了(真是有夠丟臉的,可能我也很渴望能幫爹地過父親節ㄅ!想到就感傷了起來)
還害大表哥被邱媽念...真是歹勢!!

希望大家都可以幸福快樂
祝全天下的爸爸"父親節快樂"

四位男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