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份幫自己安排了一些事,突然有種睡不飽的感覺

平常假日的我都是晚睡晚起
現在禮拜六的早上要去東吳大學當學生

ㄚ鴨有去上課呦!!

再也不能在禮拜五晚上看電視看很晚(至少最近不行)
很早爬起來也會撐到禮拜六晚上很晚才睡
但禮拜天我頂多就睡到中午

天ㄚ!我好像睡太少啦!!難怪我黑眼圈越來越重>"<

平常日至少有2天要去百視達上班
雖然天數不多,但因為下班時間比較晚,所以隔天都會粉想睡

之前還報名信託證照的考試,晚上回家要念書
還得要減肥---去ㄚ鴨家樓下跳跳繩

是還滿充實的啦!!
也許過一陣子我再習慣一點就好
趕快瘦下來吧!!  ^ ^ 


PS:最近還得煩惱換工作的事情
       希望過去的時間可以趕快敲定,才不會心慌慌


雜唸了那麼多
就是祈禱事情都能夠更順利的進行

加油ㄅ!!ㄚ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