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當天阿姐同事們說要請我吃飯
所以我們就到附近的"FRIDAY餐廳"用餐
點了4道菜


舉凡辣雞翅雞腿,泰式辣味義大利麵等(歹勢!因為我不知道餐名)

謝謝ㄚ姐們,對我真的很好


到了下午,彩綾竟然又送了"紅葉蛋糕",足足有10吋ㄚ!!


雖然相貌很普通,但奶油的口感真不是蓋的
我記得我們小時候好像也都吃這家的蛋糕.....

跟我親愛的同事們合照

謝謝大家幫我渡過一個難忘的生日

我真誠的跟妳們說聲謝謝!因為妳們人真的都很好,我一定不會忘記妳們滴!!

晚上....就跟公公到中和板南路上的"美麗殿MOTEL"過夜


簡單介紹一下
特別的是停車場有直達的電梯到房間
房間的空間很大,還有按摩椅、貴妃椅,還有很好玩的"情趣販賣機"
浴缸超大,我放水放到我都沒耐心了,不過我最後只有泡泡腳
還有篜氣室...
電視尺寸也很大,還有很多西洋片可以選擇,我們當晚就看了"當幸福來敲門&料理絕配"

我們的晚餐就外帶"爭鮮壽司"(因為阿鴨愛吃)

呵...公公還很神秘的先拿卡片給我(加工後的現成卡片)
我看完卡片都忍不住掉淚
接著又拿了禮物出來,吼...我之前喜歡卻沒買的墨鏡
公還記得耶!...真的是貼心阿!


看完公寫的卡片,我所有的努力都是值得的...愛你呦!!公公(希望大家不要吐)

隔天回到家,竟然還有我們家二二熬夜做的卡片
我真的是...嗚....(二二很有心耶!)


PS:還有大大及姐夫請我們ㄔ西堤....好吃^^
今年的生日我收到了許多感動
再一次了解到大家對ㄚ鴨的好
我永遠不會忘記所有的點滴......
THANKS FOR EVERYBODY & I LOVE YOU



 數不盡的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