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ㄚ鴨原本想低調點
想說跟公公去"美麗殿MOTEL"體驗一下,再順道過個生日
(因為有免費住宿券啦!!不然沒事離我家這麼近,我才不會浪費錢勒!)
就不辦KTV生日大會(好像我每次生日都在KTV中渡過,所以今年就有點懶了)

不過我親愛的姐妹們還是想幫我慶生///┬.┬/// 
於是7/18我們相約在"一元堂"(大家剛聽到辦在這裡都覺得為啥不去特別一點的餐廳)
可惜海參被抓飛不能來,不過她先把心意交給貞予,三個人還在那搞神秘要給我驚喜

好姐妹先拍一下啦!!小孟超像混血兒滴!!


還幫我準備了小蛋糕呦!!


很沒誠意的卡片上場(有啦!有看出貞予畫太陽的心意)


禮物登場,很漂亮的項鍊呦!!

貞予寶貝還一直希望我不喜歡,這樣她就可以接收了=.="

還有另一樣是我之前一直想買的Longchamp包
可能我一直哎...海參有接收到我的電磁波,就在機上幫我買了下來(感動耶!!)

這些禮物是她們三人秘密進行的

來一元堂主要就是要ㄔ它的"蕃茄鍋",實在很夠味,加湯也是家原湯呦!!不是只是清湯

我們三個人點了兩鍋,吃完整個是非常的有飽足感...(很滿意呦!!)

謝謝妳們三位好姐妹給我的驚喜,我真的是非常感動....真的謝謝妳們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