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公公一直說要去九份走走, 
於是我倆就發揮了年輕人的精神 騎ㄅㄨ‧ㄅㄨ‧出發去玩 (當下做了這個決定,大家應該都覺得我們瘋了,有車不開愛騎車,ㄚ達)
不過..這也是另一種體驗呦!! 至少我&公公都粉HAPPY 
因為很久沒跟公公出去趴趴走心情特別興奮 

出發......

***特別感謝公公の哥哥的愛駒,大台比較好坐!!*** 

沿途風景...鐵軌呦!!火車有經過喔!! 


第一站"九份"快到囉!!還有1公里 


終於...目的地到囉!! 


開始吃吃喝喝亂晃"九份老街" 

碳烤豆腐..35棉---おぃしぃ 


紅糟肉圓..40棉 


賴阿婆竽圓..35棉---很Q喔!!配紅豆+綠豆 




山豬肉大香腸..好像30棉ㄅ---很夠味 


吃飽走走...風景不錯呦!! 





逛一逛..九份竟然下起了雨...茄   還好我們也差不多要走了... 

第二站 GO TO 基隆夜市... 請問是全台北基隆的人都在這裡覓食ㄇ?? 
有夠擠的... 

我愛吃的螃蟹羹&油飯
 


由於人實在太多,我們只能不斷的被擠壓...擠呀!擠呀!就出來了 



只好在外面照照.. 


我想公公應該沒吃飽問了一下,他提議...去順道會經過的"饒河街夜市" 



藥燉排骨 


---公公啃骨頭啃的可開心勒!!我覺得湯還滿好喝滴!! 

其實這時候我已經累癱了... 

終於接近尾聲... 在我家巷口和今天辛苦的公公&ㄅㄨ!ㄅㄨ!拍照...藉此慰勞一下他們倆 


親愛的...下次再一起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