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是總統就職典禮,也是姐妹淘..”海參”的生日
提早幫她慶生
將原先預定的馬辣change成【杏子豬排】(之前看人家介紹感覺還滿好吃的)


還讓海參&函仔先等了一會兒..

因為人還未到期,先把我精心製作的卡片及小禮物塞给她..我可是粉用心滴!!


函仔&阿欣送的禮物


差不多了...開始點餐

◎ 生菜 ...可以不斷提供到你ㄔ到吐


◎ 豬排的沾醬 ,先將芝麻搗碎後(自己搗呦!!)再倒入


→這個沾醬我覺得有點甜..

陸續登場我們的餐點

◎ㄚ鴨...野菜里肌豬排套餐


→套餐有小菜、味噌、白飯or五穀米(米飯是無限ㄔ滴!),雖然不是厚切,但也是很厚一塊,肉很有彈性,五穀米很鬆軟

◎ 海參...香脆雞排套餐


→雞排咬一下就斷了,我有ㄔ一塊,好味道!!

◎ 函仔...生薑燒厚切里肌套餐


→這肉有點肥,不過醬汁很夠味

◎ 阿欣...酥炸鮮蝦排套餐(應該是...有點不太確定)


●●每道主菜旁都有黃芥末,沾了ㄔ不會很嗆,很下胃...

至於海參男友因為是單點,所以我有點忘了他點啥??歹識呦!!

另外,加60棉可以有飲料+甜點
我挑了柳丁汁+咖啡鮮奶布丁


→淡淡的咖啡味,且布丁幾乎是入口即化呦!!  非常可口.....但柳丁汁有點太酸了

函仔點日式豆奶布丁


→濃濃的黑糖加糖粉,不會太甜,口感很讚!!

阿欣點杏仁豆腐


→杏仁味不會很重,因為我本身是不敢ㄔ杏仁的都敢ㄔ了

整體ㄔ下來,會非常有飽足感呦!!

最後,當然請海參男友充作攝影師幫我們合影一番囉!!


my dear friend 海參...生日快樂




杏子豬排
台北市復興南路2段271巷2號  (捷運科技大樓站)
麥當勞旁邊巷子進去就會看到囉!!

價位套餐從290棉到400棉內囉!!再+1成服務費


番後語‧‧‧‧ 海參是認識要滿十年的姐妹淘 難能可貴的是我們可以一直保持聯繫 我們還到老都是best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