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公從今年開始接活動組組長 
舉辦的第一個活動---【烤肉+漆弹
才跟我同事說要打漆弹她竟然一口回絕我"很痛耶!!我不要" ○___○
搞得我也不敢玩了 

。。活動當天,天氣還好感覺雲很多,但不影響我們愉悅的心情。。

到達目地的
哇勒....要先爬樓梯阿!! (他們不知道爬樓梯會傷膝蓋ㄇ~"~)

空氣到還滿清悠滴...

因為是和三商美邦公的同事及各自的保戶不免要來個相見歡---來電50~~~~
就這樣男生把女生團團圍住,連小孩子都不放過>"<



^___^我們家公公很帥滴在宣導&歡迎大家呦!!


因為時間還早再繼續玩個團康遊戲
我們這組的隊名"勢在必得".....(很爛ㄅ!!哈..哈...)

隊呼..Fighting!Fighting!Fighting!GOgOGo....
       愛的鼓勵..預備.....12.123.1234.衝衝!!       (哈哈哈!更爛!)

其實大家也聽不懂我們在喊什麼ㄅ...

此時我已經汗流浹背,褲檔裡全濕了....= ="不思胡...

終於可以ㄔ午餐了...烤肉大會
我們女孩子當然是坐在一旁等著吃^__^.
食材一箱雖然東西看起來還好,其實根本沒吃完..粉多耶!
裡面也有我最愛的蕃薯  C_C


因為禮拜二我們行內要考試,ME&阿梅當然就認真的把講義拿出來.....煽風
為了要證明我們的認真  拍照存證


真正的活動即將登場--GOGO漆彈
不玩的人只能在一旁納涼(一點都不涼..=§=)
參加的人都得很認真的聽教練講解,以防打傷別人
換上衣服,粉HOT的feel(老弟、公公、表哥)


臨行前的大合照


要出征囉!!

很妙!!真的很像要作戰,微笑中帶著殺氣

我最妙!!穿的軍褲,服裝最符合,ㄏㄏ...可是我沒有要打啦!!


他們上場作戰,我跟阿梅就找涼快的地方喝喝脾酒,聊聊天
因為不能去裡面拍,所以啥也看不到,還想說要當個戰地記者勒!!

他們回來也只是一直說很累,跑的很辛苦,倒也沒人說很痛滴!!
老弟還說表哥自以為在當兵,還翻滾勒!!
那這樣應該就可以嚐試看看,不過要等冬天
不然我那麼怕熱....ㄟ死郎呦!!

很快的他們又去打第二輪的PK戰
時間也快接近尾聲,隨著黃昏的到來,小蚊也越來越多,阿梅小姐整個人也開始焦躁起來
還好我們終於可以回家了...

今天雖然很熱But出來玩就是要開心
夏天...我還是不喜歡妳..>"<

聽說下個月活動要辦溯溪..
ㄏㄏ  有意願參加的再跟我說囉!!




公...今天的活動不錯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