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情  錯過了就無法彌補
也找不回當時的感情..

我和她   曾經是要好的   但因為我的不小心
讓她把心轉彎
也許我是在幫自己說話
畢竟我覺得那件事是無法動搖我們之間的友誼
但我錯估了對妳的影響
當下我的解釋已經無法讓妳釋懷
妳不願意聽我說...也讓我沮喪
那天的躲避    卻無意的被我發現..
於是我懂...妳倔強的脾氣不會再聽我說
在那之後我並沒有比較開心  跟他分開  大部份原因是因為我還是很重視妳
但...又如何!!並沒有因此而更好

直到妳找到另一個他
發生了一些事...才讓我們有了聯繫
即使我做了許多努力   
難過  沒忘記給妳關懷
開心  沒忘記分享
我的主動才有機會跟妳還稱的上是朋友

但似乎找不回當時的友情了
也或許是我太貪心
還妄想我們可以回到從前嘻嘻哈哈的日子

現在的我很隨性...
妳需要我   我還是會在
付出的心也還是需要灌溉的...

在我心中   妳還是很重要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