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公公在一起快4年了
去年底一位好朋友結婚
身邊的人就會開始問我:什麼時候輪到你啦?!
可能是一種效應ㄅ!
也可能覺得在一起那麼久了,又很穩定
是該到了適婚年齡
不過現在的人不是都很晚婚ㄇ?!
新聞報導吳淡如45歲懷孕3個月
我原本還以為他不打算生了...沒想到勇氣可嘉
得個雙胞胎
常常想...景氣差,該生小孩ㄇ?!
雖然我很喜歡小孩,但我自認耐心不夠
有時陪宥宥玩也沒啥耐心(難怪他那麼愛阿公)
這樣的我...可以生小孩ㄇ?
感覺會犧牲掉很多自在的生活
但在blog得知另一位同學懷孕的消息
突然又覺得好感動...
有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衝動
內心有一種渴望
但現階段還不行,再過一陣子ㄅ!....
怎麼好像我很想嫁...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