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睡覺前,公總是喜歡在這個時間和我聊天= =
昨天  我們聊到"結婚"這件事...
他叫我要想清楚到底想不想跟他結婚?

這個問題其實我都有在想
到底我和他在一起這麼久了,就是要走到結婚這一步嗎?!
其實我常常會覺得我和公的個性有差異
因為在日常生活我比較..散..
可能有時後他常常很愛唸我
也許不是唸,只是提醒,但我就會解讀成碎碎念
我就會火大,我們倆的脾氣都不太好
但是公公厲害的就是他一下就好了(可能覺得對我也沒什麼好生氣)
而我還會繼續沉溺在壞脾氣的氛圍(一定要他哄我或是道歉我才會好)
其實我也很矛盾,以前好像有跟他講說我生氣的時候不要煩我,我自己會好
他聽進去了,我反而又怪他不哄我
有時候是我把事情看的比他還嚴重,他只是開玩笑罷了
唉~其實我的問題比較大ㄅ!!我是一個矛盾的人
公說這是一種心態的問題,
有些壞習慣他也是希望我先改掉
比如說吃飯時翹腳...罵髒話(他也會罵,但絕對不會在我面前)...等等
因為他不希望以後小孩子有樣學樣
ㄏ 果然想的比較遠....

姐姐們(甚至是我媽)都會問妳們真的要結婚ㄇ?!
因為他們總覺得我跟公總是吵吵鬧鬧
也許他們以為我們是真吵架ㄅ!!
但其實我們一下就好了,只是有時吵久了
會有點的很累ㄅ!!

呵~反正公公還沒跟我求婚
多觀察囉~

也許兩個人不是那麼的契合
但我們彼此有一顆愛對方真誠的心
能許我們一個完美的未來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