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生日當天下班後一起到美麗華看電影

美麗華卡生日當天有送2張免費的電影票(但好像前3個月消費要累積880元以上ㄅ!!)
真希望他連爆米花也一起送>"<

"007量子危機" MOVIE討論區大多數的評價是負面的
結束之後我到也覺得滿精采的阿!! 果然每個人的觀感不同
而且這位龐德先生是我見過007以來最累的一位(傷痕累累外加不斷奔跑)
公公的表情也顯露出他對這部電影的滿意度

外面雖然飄著小雨
我們還是決定前往寧夏夜市覓食(食尚玩家有介紹)
來回走了一趟才找到這家小吃
知高飯(應該就是所謂的空肉飯ㄅ!!)



控肉很軟不會很老滷汁也不會很鹹
但美中不足的是吃到快底的時候會覺得有點油膩

花生湯+麻糬

難得看到花生湯裡滿滿的花生顆粒加上現做的麻糬2樣食物配起來口感剛剛好



麻糬超Q的現做的 吃起來還燙嘴的
吃完還打包一份給老娘吃讚啦!!
下次再來吃 ^___^

公...雖然只有晚上短短的幾小時幫你慶生
但不需要奢華的大餐&禮物就可以得到屬於我倆平凡簡單的幸福
這1.2年來我知道你的辛苦
不分晝夜在為你的事業打拼
有時因為我的任性而傷害到你
sorry~~
知道你給自己很大的壓力
不能幫上什麼忙的我 也會有壓力
看你那麼累 我也很心疼
希望再下來的日子能夠越來越順利
你真的是一個很認真的好男人呦!!
記得婆永遠會在你身後SUPPORT YOU

Happy Birthday For My Hon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