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的生日快到了
今年決定找個餐館慶祝一下
因為想找吃到飽的 搜尋了一番
將將.....決定Sumo相撲火鍋
網路上介紹店內有火鍋又有壽司...又可以煎骰子牛肉雞肉,價位有399元&499元(有鱈場蟹可吃)
感覺還不賴...出發
算是在通化夜市隔壁的街上,還好有先訂位
還蠻多人的說...ㄟ 沒照到等待的人群


當然最主要的鴛鴦鍋+其他食材
有3中湯頭==柴魚昆布、牛蒡藥膳、蕃茄麻辣

開了2鍋湯頭,3種都有點到
我最愛的握壽司 (但是醋飯有點硬...)


日式三色珍味--沒吃到 被大家吃光光(可見味道還不賴)


送上兩盤生魚片   還滿新鮮的(我吃太多 後來直接用煮的)


肉類-紐西蘭小沙朗、澳洲羊肉、台灣豬肉、培根豬肉、美國頂級無骨牛小排


另類--用煎的骰子牛肉(還有雞肉),煎盤照型很特別ㄅ!!口味不賴...


有拍到公的蟹肉,用烤的呦!!


我忘記拍他的menu了,他還有許多火鍋料可以拿
只記得我到後面已經很撐了
但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桌子實在太小啦!!
我們的東西幾乎是擺滿滿
還好只有兩個人叫499的餐點
不然真的擺不下了...>"<
我想大家應該都有吃飽ㄅ!!因為最後都有力氣輪流戴宥宥坐馬馬...


親愛的公公
希望你有吃飽飽呦!!
今年還是大家在一起....吃飯
生日當天我再跟你過兩人世界囉!......


●SUMO日式相撲火鍋
台北市大安區通安街54號1F
TEL:2700-1278

arrow
arrow

    duck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