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老頭就一直說要買個游泳池
讓愛流汗的宥宥能夠泡泡水享受一下
無奈前陣子假日攏勒漏大雨,只能一直延期

昨日大大就跟我說老頭已經忍不住自己先跑去買了
問我們今天要不要一同戲水
我一直以為是下午沒想到一大早10點多就準備開始了
ㄚ鴨我通常假日都要睡很晚滴說.....>"<

一到老頭家的頂樓,迎面而來的就是一堆水,電....\ =.= /
這泳池還滿大,應該可以塞的下3~4個大人

實在是很不想放這兩個老男人的照片,但因為小孩子都會怕,一下子就要起來,無奈ㄚ.........

我們家宥宥的穿泳裝很可愛ㄅ!!



最後這玩水已經是大人的戰爭了
瞧...我都全身濕透了

有夠狼狽,後面還有一位笨蛋在灑自己水

玩不到1個小時,已經覺得有點冷,只能換上大大的衣服,帶著還穿在身上的濕內衣內褲離開

夏天.....爽ㄚ!!!

今天又剛好是我農曆生日下,午姐姐們去四平街逛街時
老娘還交待二二回來時要幫我帶個蛋糕回來
二二知道我最近一直想訂新竹鈞美的戚風蛋糕
硬是買了聖娜多堡的戚風蛋糕先讓我ㄔㄔ
雖然蛋糕有點硬,但整體來說我覺得還是不錯ㄔ呦!!


內餡的奶油也不會很膩


總而言之.....謝謝我親愛的家人
害羞.....^___^

ㄚ鴨    農曆生日快樂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