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海參birthday,把當天留給他和老公慶生囉!!

原本要去primo~礙於低消太高,我們兩也吃不了那麼多~就放棄啦!!

決定找到漢堡店~bravo burger

這家店在民權東路市民大道公館都有店面

民權東路只有6點有位子~哈哈~老娘就只好提早翹班啦!!

ㄡ~我在巷子裡鑽來鑽去就是找不到~可能我方向感很差ㄅ!!

因為那條巷子是單行道~難怪我一直找不到

(中途還問路~但我真的傻眼~老兄~我是問你我現在要怎麼走~你竟然又跟我報了一次地址幹嘛><")

店面~真的很小很小

  change7.jpg  

位子真的就這樣而已~不要懷疑=="

change1.jpg   

menu做得很簡單~

change2.jpg  

我點的~"墨西哥辣味漢堡" 210摳摳

辣橄欖辣的我的胃都在燒了~還有配餐(薯條、炸切塊薯角、馬尼薯泥沙拉)

薯條的醬料很好吃~甜甜的~忘記打包了

change3.jpg  

海餐點的"花生醬漢堡" 220摳摳 + 切塊薯角

因為我不愛吃花生醬~所以就沒口福啦!!

change4.jpg  

 

 吃完我又肥了~減了一個禮拜也白費拉!!

不過礙於有用餐時間的限制~80分鐘~我們也只能慢慢的轉移陣地道旁逼的咖啡廳繼續聊天

親愛的海參~

今年最棒的禮物~非你兒子莫屬嚕!!

恭喜你又升格到另一個階段

當媽媽之後~會更忙碌~因為有更多的事情要去學習

加油!!不會的可以問我阿!!雖然我還沒生~但我身邊可是有很多婆婆媽媽的

一定可以找到解答的啦!!

生日快樂囉!!0520~~~

change6.jpg   

 Bravo Burger

add: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40巷2號

tel:02-2713-59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