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嵐屋...位於淡水紅毛城對面
念真理大學的我...有時候中午都會來這家吃焗烤義大利麵,平價又美味

不過我還滿喜歡他的下午茶的,平日好像才168元,假日228元,再加1成的服務費
我是覺得還滿划算的,
大部分的下午茶都是甜食,但他們的是偏鹹的,也是有甜點啦!但只有三種
我個人沒有很愛甜的,這家當然合我口味,我們家大姐也很喜歡喔!!就差二姐沒來過了...

MENU...


第一道指定湯---奶油蘑菇濃湯



左邊是招牌鬆餅,右邊是義式油醋沙拉



鮪魚蔬菜煎餅捲1



鮪魚蔬菜煎餅捲2



焗烤馬鈴薯



法式吐司-原味



前面是招牌三明治,後面是香蕉派



焦糖烤布蕾



其實還有很多種,只是還來不及拍,因為去的時候肚子已經咕嚕咕嚕叫了
可以去吃吃看呦!!就在淡水紅毛城的那個紅綠燈...很好找的

不過大概3-4個人去吃差不多
因為一定要吃完一樣才能叫下一道
飲料的話,menu上面任點囉!!水果茶還頗好喝的...大姐推薦(她每次都喝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