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忘了寫我們家宥宥與蚊子的小故事

某天晚上
宥宥被她娘遺留在我們家睡覺
早上出門的我
只聽到我媽說宥宥昨晚起來很多次(其實我都知道....大家也都知道我們家宥宥的哭聲)
老娘是說她應該是被蚊子吵醒的(夏天到了,要多注意)

我也沒想那麼多
直到我弟說:三姐....妳一定要記得看一下張宥宥臉和眼睛
隔天下午帶我媽買完車票後回家

就衝進房間看看小寶貝,因為在睡覺,也看不太出來

等到醒了,阿姨我也笑翻了

這只是躺著

後來她娘還叫她瞇瞇眼勒!!


整個真的是很腫.......哈哈哈哈....^_____^


老娘!!記得妹妹在睡覺時,要把一液體電蚊香打開阿!!
可惡的臭蚊子(小孩子的肉雖然香甜,你沒事舔她眼睛幹摩....又不是長東西...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