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吃完火鍋後
大大生日當天還是要吃個蛋糕
其實因為老頭&大大的生日只差3天
所以都要委屈老頭提早過生日

下午我一直在努力趕工
要生出2張卡片和一條圍巾的收尾實在有點趕
因為平日宥宥在就很難可以乖乖呆在房間做事(當然不是怪他的意思)
還好在最後一刻,我還是完成了

大姐應該有滿意ㄅ~~(圍巾是新作法)


老頭的卡片 (他還說為啥大大的有蛋糕,他沒有,=.=\\我的技術太差,看不出來ㄇ?!去..)


這小女孩搞的好像是她生日一樣


蛋糕小小的就好...因為吃不完也是浪費
心意到就ok囉!!

Dear大大
卡片太小,不夠寫
是想說雖然你現在和我們聚少離多>"<
但並不會影響我們姐妹間的感情
雖然我常念宥宥怎樣怎樣...也只是我愛念而已啦!!
照顧寶貝我是沒有第二句話的...看你有時候那麼累
也覺得你上班很辛苦,但我知道你很有毅力,會努力堅持
只希望你別把身體給搞壞了
我想你白天會容易想睡覺,應該是日夜顛倒的生活
對身體而言,還是很難負荷
你要記得吃B群阿!!
我怎麼會變的這摩愛唸....(像老太婆似的...)

DEAR老頭
雖然你現在很愛當腳踏車型男(你扶著電線杆休息的舉動明明就像老人家!!)
但還是要小心,畢竟沒辦法快速的閃車
感謝你平常對我們的厚愛
不管我們發生什麼事,你也都會幫我們解決
都蝦啦!!......
希望你跟大大永遠幸福美滿的過一生......(好老梗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