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端午節之後就超熱的
ㄚ鴨非常的怕熱....脂肪太多了=...=

那一陀捲毛從去年12月到現在已經半年多,也沒型了
為了我的身體著想(怕會中暑)
我只好把它喀嚓喀嚓

ㄚ鴨本身不喜歡離子燙
只想要洗直...就去了鴨媽媽常去洗頭毛的店"快樂髮型"
想必大家都知道這家店,連鎖的啦!!
原本對於這麼的店會有點害怕
不過喀嚓喀嚓之後還滿喜番滴....

當天的造型是這樣

有幫我夾了一下玉米鬚,因ㄚ鴨的頭扁扁,所以希望看起來澎澎了

不過ㄚ鴨禮拜天洗頭髮就變成下圖囉!!


還是不錯啦!!夾玉米鬚,鴨弟還說:你當你是年輕小妹妹呀!!
所以我風塵久了也是要來清純一下囉!!

整體而言,覺得設計師幫我打的層次還不賴
不會是死死的直髮....嘻.....^___^

哇尬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