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摔車之後....
現在騎車都很慢
尤其到了晚上更害怕,看部太清楚,閃光太嚴重,又一眼遠視一眼近視
晚上看的都不是很清楚,車一靠近我就會很緊張,就想整個給他閃開

今天還遇到個瘋子,他明明就離我很遠 ,我才切過去,他就一直按喇叭,神經病
害我很緊張>"<     又不敢停下來,因為他還大叫"車子是沒方向燈阿!!"   ㄏㄏ    應該不是在說我ㄅ!!

騎車到目的地,都覺得超累,又會恍神...

呼...粉累!!  希望過一陣子可以好一點

台灣的路真的很爛,隨時都有坑洞,什麼時候路況才會好一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