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結婚的時候~還覺得我們兩好像婚後比較不容易吵架

可能在新婚期吧!!所有的事情不會看的那麼重

但生活在兩個完全不同的家庭

『磨合』對我們來說很重要

個性上~我之前提過了~我真的是一個很隨性的人~我做事情不會馬上做好

但邱先生不行,有時候他回到房間,我的東西還沒放好收好(只是在他上一刻剛弄而已)

他的嘴巴就會不停的碎碎念~而且重點在於他的口氣 ><

每次在我觀念中沒啥大不了的事~他念的都很嚴重~口氣都很兇

然後我就會整個大暴怒~= =”

有時候真的很想當做沒聽到,真的很難~

在我心中就會覺得沒什麼大不了你為什麼要那麼兇,解釋給他聽,他還不能相信

結果就是~邱先生念念念~我受不了就暴怒~邱先生解釋說他又沒有兇我~我呈現腦充血狀態~他一會兒就沒事了

他說你明知道我的口氣就是這樣,幹麻要聽進去

靠~哪我說你明知道我不喜歡這樣的口氣,幹麻要這樣講話

他的口氣都是~蔡依X..你這個為什麼要這樣,為什麼要那樣

我都會跟他說你可以不要用這口氣說話嗎???好像在指責我什麼

我說~每個人生活習慣不同~生長的家庭不同~教育的環境也不同

我的習慣跟你的習慣不同~但我盡力在配合你!!你卻看什麼都不滿意

久了~

我真的覺得很煩,只要他一念,我的神經就會斷掉,再也忍受不了什麼

但邱先生厲害的是~過了~他就沒事在那邊喝茶~

他馬的~把老娘惹怒了之後~就在那邊輕鬆快活

 

到底要怎樣我才能不為小事抓狂

一切一切再我眼裡都都只是小事而已~但為何要逼我抓狂

> < 我的情緒管理真的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