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一 收到一份驚喜
當天剛好是情人節,公找我一起去美麗華看"神火之賊"
美麗華當天真的是有夠多人
電影散場...公提議說因為買了新手機,想要去試拍一下摩天輪
我們隨著人潮移動到摩天輪(當天超多人要搭乘的)
人很多實在很難拍的好,難得的是公當天脾氣都很好,只有我在人潮恐懼症(怒><)
因為人多,我就說趕快走啦~想回家吃飯(難怪我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以下對話....
婆:走啦~人很多哩~
公:等一下啦!你有沒有聽過摩天輪的一個傳說??
婆:阿~沒有~走阿~邊走邊講(人多只想趕快離開的我)
公:不行啦~摩天輪的傳說要在摩天輪底下說啦
婆:阿..ㄡ..=.= 那你快說杯...(不解風情的人)
公:就是阿~傳說當你在摩梯輪底下許願,當他轉完12圈,你的願望就會實現ㄡ~
婆:甚麼~!!!在這裡等他轉完12圈,你自己慢慢等ㄅ~(我正看著摩天輪的轉動速度很瞎的說)
當我一回頭~公公就拿著戒指說~你願意實現我的願望ㄇ?願意嫁給我ㄇ?
ㄏㄏ~當場飆淚~沒想到有這一招
知道他會求婚 但沒想到會在這時候
雖然沒有我想像中的鮮花 半跪(後來有補跪,在停車場 ㄏㄏ)
...但當時的氛圍是~浪漫感動緊張ㄉ
我想說他怎麼會突然想在摩天輪照相,但就想說是因為買新手機也沒起疑
我想說怎麼會一定要在大年初一找我看電影,但想說應該是因為情人節想一起過ㄅ~
一切還真的是個驚喜

說給家人聽,哀 老弟說我真瞎,一點情趣也沒有
我哪裡會猜到他要幹嘛
我想說離之後提親還有一段日子,應該不會來的那麼快
連想都沒想到
不過 我真的很感動ㄡ~
後來打給他主管聊一下
才知道他早就努力在想這個摩天輪的傳說~雖然我很笨回他叫他慢慢等
但我還是很開心她的努力

公 謝謝你囉^^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