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忙準備年底結婚的事情
開始覺得這事件非常麻煩的事
光是人數的問題 頭就很大
因為老爸過世後,很少跟那邊的親戚聯絡
頂多過年~掃墓~其他就沒有了
老爸在世的時候,我們大多也跟老媽這邊的比較熟悉
所以台北這邊的親戚  我是一定都會請來的
但老爸那  我想不會再請來參加喜宴了
多半都在南部,不可能為了我還特別跑上來!!

再下來就是找餐廳的部份
因為桌數沒有完全確定
大概抓了23桌左右,
但因為台北很多場地幾乎都要低消
而且低消裡面不能包含服務費,就覺得不是很好
終於 那天去看了美麗華的華漾
低消裡含服務費,而且也有婚禮主持人,一些有的沒的
目前首選應該會在這~
我們是還沒有付訂金啦
因為還有許多細節要去確定一下
畢竟我跟公應該也會有些不知道要問的地方
所以還要慢慢了解一番

再下來還有婚紗等等瑣事
雖然日子還很久,但感覺因為今年的日子不多
所以有些緊張
希望之後能順利些 ....

另外
心中一直有一種感覺
我覺得我要結婚這件事~我的家人似乎都沒有喜悅的fu
不曉得為什麼~還是我自己多心呢?
希望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