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結婚前到結婚後

心情上說實在沒太大的變化

除了每天騎40分鐘的車程從士林到中和上班~其他的就還好

結婚前

我非常的矛盾~總覺得這樣結婚會不會太快(雖然已經在一起很久了)

也很緊張~因為婚後是要跟公婆住~

在不同的成長背景下,我知道婆家跟娘家的生活習性不太一樣

姐妹好友們常常看到我和公的鬥嘴,都會一直問我說:你確定要結??

當下~其實我也猶豫了~

我愛自由~公比較喜歡呆在家

我比較懶散~公比較愛整潔

我愛講話~公比較安靜(看新情啦!)~

但這些似乎都是可以克服的,所以我就鼓起勇氣給他結下去了

婚後~我發現到~我們的爭吵竟然變少了(啪啪啪)(但當然還是會有大吵的時候)

多半的時候~我也是一個人呆在房間(其實我還滿愛的)

晚上~兩個人就看公下載的影片,一邊吃著零食(這就是婚後極速發胖的兇手)

也挺開心的~

或許後來的我沒有那麼愛趴趴走~

所以兩個人宅在家到也ok~

婚後還在繼續磨合當中,也許還要繼續溝通(如果我還有耐心的話)

1+1 是否>1~靜觀其變嚕!!

因為現在的我還沒辦法拍拍胸脯~說~結婚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